~JaNe--L33~

3.27.2011

Earth Hour Event in Aqua!!!

噢。。。
原来今天是槟城的Earth Hour活动!
我7.30pm才知道,
还是朋友通知的。
所以就(把自己装到很忙那种)好让自己好下台!!!
哈哈。。。

竟然林冠英这么有爱地球之心,所以我也不例外。
索性把整间家的电源关掉,
把JoJo留在漆黑之中,就出门了。
好像有点可怜它 :(

Earth Hour活动既然下起大雨,
我想现在地球应该很冷了。

8.30pm。。。
到了Straith Quay!!!
原来每间餐厅都参与Earth Hour活动。
都把灯关掉,留下主要的而已。
感觉很不错。。。

走来走去,
不懂要吃什么!
过后一个朋友说Aqua的人很热情的邀请我们进去,
所以我们就走了进去坐了下来。

此时,
我被那漆黑一片又加上一杯蜡烛+小灯的环境迷上了!
这感觉好浪漫。
好静,好舒服。。。

点完餐之后, 主菜来了。。。
才知道原来Aqua的东西没什么特别, 也不是很好吃而已。
特别的是---这边价钱蛮贵下的嘞。。。:(

4个人,就RM200了。
单主菜和一杯水。
早知道我去E&O好了!
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