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L33~

3.11.2011

拍照

今早
打开面子书
看见了学妹的自拍照
好可爱哦。。。
这时,
我就回想起自己
在那个年龄时,
我也是做同样的东西
喜欢自拍。
现在想起还有点害羞
觉得这事好像不是很光荣而已哦!
自拍纯粹是对自己有信心
相信自己的本能和魅力。
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我本身也很喜欢拍照,
很喜欢慢慢一个一个角度去捉,
就是要捉到一个满意自己的角度。
效果(照片)出来了,
不论美还是不美,
我都会有种满足感。。。
不美---没关系,
证明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慢慢学习吧!
美---很开心。。。
可以留着自己欣赏,但也别忘了还是得上进的。
所以,
我都会很开心跟每个摄影师做朋友。
因为我想对摄影认识得更多。
想爱它爱得轰轰烈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