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L33~

3.08.2011

开心




以前,


从来都不会去想开心是什么?


怎样才会开心?




今天,


在上班时间。。。


脑里浮现着几时的我是开心的?


就在这时,我丢下公事,把以前曾经拍过的照片看了一看!


发觉。。。


我要求其实不大。。。


我很单纯也很天真。。。


很容易开心,也很容易伤心。




看了看,


就被我看中这几张照片,


就让它来告诉你我是开心的。




我开心会很吵。。。


一直找话题来讲,会一直笑。




我伤心,很明显我个性会倒转。


我会很文静,很酷。。。


会把自己当女强人,


把所有不开心的事都自己吞,


然后又很认真地找东西做来把它忘记。




这就是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