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L33~

3.07.2011

给我任性一次---行不行?

今早一起床,

很想任性的告诉家人和他。。。

我想赖床。

不去做工了。

我讨厌去bayan lepas工作。

讨厌讨厌。。。很讨厌!


为何我会这么不想去呢?

原因不在我懒惰!

而是它工作没在吸引我!


但今天真的没办法,

答应了人要载他去车站!

所以就勉为其难的

----硬着头皮去。。。做工!


整个早上,真的很沉闷!

所以就在工作时间blogging。

我想这样才能打发我时间!


工作很闷。。。

我senior也很闷。。。

真的快被闷疯了!


每次想到要驾这么远,

又这么塞车,

我头就痛了。

根本没有心情去上班!

如果给我选,我比较喜欢回公司!

至少我知道自己要做什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