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L33~

3.08.2011

你可以搬家了。。。

很想告诉你,你可以搬家了!
但懦弱又缺乏安全感的我---实在说不出口!

为的是什么?
我害怕。。。
-害怕夜里没人陪伴
-害怕梦中找不到你
-害怕危险没你来保护
-害怕伤心没你来呵护

我依赖性太大了。。。
以前还很傻,以为自己很独立!

但其实不是。。。
我只是一个小女人而已。。。
我想要依靠。。。
想要人保护。。。
想要人呵护。。。

现在呢?
如果我一个人生活。。。
我会变成怎样?

未知数。。。
我玩不起。。。
我没那个胆量去试
还是应该说我没打算去试?

因为我希望他会改
想他为我而改
所以只好等和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