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L33~

3.08.2011

不喜欢-在这里


心情不好
很想发脾气
但。。。

对自己吗?
好像有点残忍!

没人愿意听我倾诉
好想诉苦。。。

我真的真的
很讨厌在 -KP-MG- 工作。
还有别的选择吗?

太压力所以不喜欢?
不是。。。
在那边一点都不压力!
有压力也不在我身上。
所以不干我事。

只是,
有种很不舒服的感觉。。。
觉得就像一个人在工作的感觉。
有问题,没人帮得到你!
有回答 = 没回答,
这往往就是他们最完美的答案。

想到去做工,
噩梦就开始了。。。


就在这两个星期里,
我快消化不良了。
休息只拿15分钟。
连一个吃饱后休息的时间也没有。


还得每天驾这么远去做工,
油费又没得补。
骗人的。。。


如果不是我accept那张offer letter的话,

我每天可以直接睡到太阳下山,

什么事都不管咯!


签了就签了,

我惟有忍。。。


哎。。。

还有38天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