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L33~

3.18.2011

我相信日本

每天一早,

一到办公室。。。

第一件做的事就是打开所有有关日本的新闻。

想看看和多了解他们目前怎样了。


在上个星期五的中午,

知道日本受灾难之后,

整个人很down。。。


很担心也很伤心。

美美的一个日本,既然会受到如此灾难!

但我还是相信日本。。。

相信那边的人民,

相信他们很快就会重建回日本。


前几天,收到了绿加利的短信,

信中说绿加利工厂没有受到影响。

此时,我整个人也松了一口气。

因为它对很多病人来讲都很重要。


在此,

我希望在日本伤亡的人安息;

受伤的人早日康复;

关闭的工厂可重新开启;

希望那些受难者---重建回家园和有充足的粮食提供!


希望日本可以尽快恢复原状。

我知道我在这边讲是没用的。

其实我们不是什么都做不到。


我们还可以帮他们。。。

帮他们---重建家园

---提供充足的粮食

想帮忙的人可以参阅这--- http://technolog.msnbc.msn.com/_news/2011/03/11/6246445-japans-earthquake-how-to-hel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