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L33~

4.02.2011

一刹那。。。


时间过得好快,
一分一秒,一天一天的过得很快。
转眼,我的实习还剩1个月。

之前还觉得这样的生活好难过,
很辛苦,
很想快点挨过去。。。

但经过这两个月的相处,
我爱上了那边。。。
喜欢上了那边的人。。。
他们都很友善和好相处。
比我想象中的差好远。。。

我开始习惯这样的生活,
开始放感情下去。。。
想着想着,还剩一个月,
真的有点不舍。。。

我就是这么迂腐,
每次不懂得珍惜,
到最后才发现我是应该好好珍惜的。
希望现在反醒还来得及,
好让我开始去珍惜接下来的每分每秒。。。

希望我可以再有机会可以回去跟他们一起并肩作战!
接下来的日子我会好好努力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