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L33~

3.05.2011

我该开心还是伤心?

32

星期三

今天是我正式踏入21岁的社会


怎样的一天呢?

对我来说今天是我一生人最后悔的一天。。。


我应该拿假日的。。。

即使没人跟我庆祝,我也宁愿在家休息!

但我做错了选择,从早做到晚!真的好累。。。


想不到在自己的21岁生日里,

我既然会这么不开心。。。

不是应该开开心心的一天吗?

都怪星期三,如果今天是星期六不知多好呢!


我想我真的会遗憾终生。。。

21岁的生日里,竟然连一口蛋糕也吃不到。。。

真可悲啊!!!


此外,竟然会有人在我生日时打我骂我。。。

我一定会铭记在心。。。

你给我小心点!


一天24小时,可以说有2小时是开心的!其他的什么都不是了。。。

好了。。。别说那些不开心的事了。。。

应该提一提开心的事让我对星期三可以改观一下


我想最令我开心的是~~朋友们在facebook上为我带来的那346个祝福语,以及电话的祝福语。

谢谢你们还记得我的生日。。。

特别要谢的是我的老朋友---老友鬼鬼。

谢谢她真心和用心的祝福,和她提早为我带来的蛋糕和礼物!

谢谢你哦~~~佩宜(我一天的妈妈)!我爱你 。。。

老妈-总觉得在我生日里缺少了某某东西哦!---- 你想到了吗?

就是你那张胡乱涂鸦和罗嗦的生日卡!


再来要谢谢Allen哦。。。

Last minute的一个电话祝福,和last minute的一个晚餐!

谢谢你宁愿抽你的时间陪我哦!


再来要谢谢二姐

差一点,我就什么都没有了!

就在21岁里,什么都没有!

没有蛋糕,没有礼物。。。

没有人陪伴。。。

但幸好你为我带来了一份意义重大的礼物。

谢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