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L33~

11.30.2010

发泄


一回到家。。。
把包包丢在地上,
一想起对KURNIA的不满就很不爽!

于是就很生气的把家里电话拿起来拨给KURNIA
很想发泄。。。但对着电话和墙壁又如何发泄?
难道又是那种演戏的对白?

电话通了。。。
果然像TMnet那种centralize的。
Deal来deal去。。。不懂几时才能发泄。
总共deal到第四通,等到连我气也快泄出来了;
这个印度人说是她 in-charge 我的车的。
说她没收到Perodua寄来的document,所以不能做工。
我还是演戏的对白。。。

“所以呢??不是你的错,难道是我或他们的错吗?”
“我等了很久,我到底还要等多久?你们到底有没有做工的?”
过后,她说对不起,我会跟他们那边的人follow up,希望这个星期可以给你了。
我说:"Harap la... Jangan cakap-cakap saja..."


过后第二通电话拨给了Perodua,
直接骂他manager你们到底有没有做工的?
我车放2个月了。还要放多久?
他说不是我们的错,是Kurnia的错。
同样一句话把我弄疯了。
于是我说:“你要怎样说是你的事,我这星期要拿车就对了”
拿不到我直接complaint你。

这些黑挑起我的怒气。。。
非骂不可。。。
已经舒舒服服给他们做工了,这样也做不好。
”这字,真的没给错他们。
符合他们慢的行动和愚笨的思想。

他告诉我你车好了,已经parking着了。
说他们也好奇为什么车主没来拿车?

拜托。。。
别跟我讲废话,你是讲不赢我的。
  • . 你没打给我,我怎样知道车在parking着了?你以为我在那边顾车的啊?
  • . 车都没approve,你跟我说parking着又有用啊?
  • . 这世界上有电话的,反正你们打电话都不用付钱的,你们可以打来问我或打给insurance的啊!难道你们笨到连电话也不会打吗?
  • . 我对的解释没兴趣,我只会每天打去骂人,直到我拿到车为此。

“我一定会吵到你们没一刻是安宁的。。。”

辣椒毕竟还是小辣椒比较辣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