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L33~

11.25.2010

你明白吗?


本来今天心情很不错的。。。
但接了一通突如其来的电话,
让我不懂如何是好!
其实这世上没有谁是谁非,对或错。
个人有个人的看法和想法。对或错是由你们自己来分辨的。
而不是一个外人有资格来帮你分辨。

我很清楚,也很明白。。。
你的的确确是来诉苦。。。
但很对不起。。。
我只能做你的聆听者,不能帮到你什么。
真的很抱歉。。。

你苦苦相逼,目的还不是想我为你讨个公道。。。
但这是件为难我的事。。。我爱莫能助!无能为力!
如果真的得帮你做个决定,我只能说双方都有错。

其实每个人都会犯错,只是乎他可否知错能改??
如一个人犯错,也懂得改过,那是值得原谅的。
那如一个人错了又不认也不改,那没必要浪费时间来原谅他。
因为不管你如何去改变或配合他,他还是他。
若他想为你改过,自然会为你而改。
而你也不必苦苦哀求他改。

其实我也很希望看到你们开开心心。。。
毕竟你们都不小了,好命的都可以当爸爸妈妈了。
还是坦诚说出一切,好好了解一下对方吧!

男人---往往为了责任而委屈。。。
但这也好过一个不责任的男人。。。
其实凡事都可以摊开讲的,无需处处为责任和面子着想。
其实责任只是一个态度,也只是一个词语。
只要让人明白你人格存有它,清楚你了解它。。。
了解当中的情况。。。
那没人会说你是个不负责任的男人。。。

你明白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