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L33~

11.11.2010

大海- - -我的回忆!


大海。。。海边。。。
永远都是我的最爱。。。
它可以很浪漫,也可以很顽固。

浪漫起来让人开心和快乐;
顽固起来让人生气又悲哀。

但。。。
往往最了解我的还是它,
每当我不开心快乐时,它都会帮我把烦恼抛得远远的。
每当我很想把自己闹得很疯狂时,它就会把浪泼在我身上!
这就是海。。。

还记得我4或5岁那年,
爸爸一有空就带我去海边玩。。。
一星期至少有2天跟海边相伴。。。
让我真正的爱上它为此。。。

还记得有一次,
当我一个人在海边玩时,
看见一个大浪向我冲来,
顽皮的我故意坐在沙滩上,等它把浪冲在我身上。

哪里知道。。。
我被带进了浪里随浪打滚。。。
差点溺毙。。。
就在那时,我怕到哭了。。。
还跑去抱着爸爸,说我怕怕!

从那刻起,我就决心要学会游泳。
所以我一上4年级,妈妈就让我去学游泳了。
我还参加了游泳比赛呢!但输了:(

哈哈哈。。。
现在想起还真好笑。。。
这真是一个美好的回忆!!!

疼我的爸爸和妈妈,我一定会爱着你们的!
也会爱着那个快乐的时光和回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