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L33~

11.17.2010

新家

今天是我搬进新家的第四天了。。。
感觉还是怪怪的,有点不习惯。
每天半夜还惊醒。。。
感觉好怕,房间根本没我的味道。

我想每个人都应该很讨厌搬家吧!
我也不例外。。。
搬家很累。。。而且还要重新去适应它的环境。。。
这几天真的把我累透了。。。

我的生活变得很无趣,
不是收拾房间就是累到睡去而已。
又没得上网,要做什么也很辛苦。

而且我觉得这新家的环境比旧的差耶!
没旧的清洁,邻居也没旧的友善,空气也没旧的清新。
真可悲。。。
但妈妈说她终于可以一觉睡到天亮了,听了我也很开心。
其实只要他们开心就好了啦。。。

我相信终有一天我会爱上这边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