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L33~

12.03.2010

糟透了。。。

今天KURNIA打来说我车Approved了。
很开心,小蓝终于要回来了。

傍晚,PERODUA 打来叫我去拿车,
但我必须多付RM1.5k

顿时的我张开口但却说不出一丝一语。
因为我根本没想到要多付这么多。。。

我想我必须申请破产了。
我真的破产了。我的储蓄都快被我花光了。
这次真的完蛋了。去哪里找RM1.5k?
我该怎样?

过后,我想了想也想不通,我为什么要买Insurance??
我车可是一号保耶。。。
为什么修理后还必须付这么多钱?
那有买保险跟没买保险没分别啊!

KURNIA SUCK

他们到底会不会算数?修理两个门和一点车骨,我还必须多付1.5k。
难道真的是破财挡灾?

如果加进这1.5k,我这个月总共花了整近3k了。
怎么突然觉得负担越来越重了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