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L33~

11.03.2010

情绪起伏的一天

今天心情突然转好
烦恼已被抛得远远的
为什么??
就因为whipney发来的一张信息。

正在我缺用钱的时候,她说ptptn进了钱给我们了。
真的谢谢她尽早告诉我,消除了我的烦恼。
要不然我还得烦下去,因为我根本不会去check。

就在开心的当时,我问了自己:干嘛要这么开心?
钱是自己的。得还的。又不是人家送你的。
还没赚就花先,以后就得受苦了。
开心的心情突然转变成悲哀。。。

人生情绪起伏很快。。。
就在几分钟里,
从烦恼到开心,又从开心到悲哀。
现在开始,该为我的未来努力了。
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凡事都说船到桥头自然直。
但如果有一天它不直的话,那真的是天色灰黯的一天了。

还是开始打算打算未来吧!
不妨一试,没损失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