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L33~

11.27.2010

期待

有苦难诉
有怨难解
难道又是因为我心软?

李月珍。。。
你真的开心的吗?
还是只戴着一具带有笑脸的面具??

有人可以告诉我
现在的我
---是开心的
---是幸福的
可以吗?

其实最近我学会了很多东西,
凡事都看开点。。。
把大事化小
小事化无。

最主要目的是,
把所有不开心的东西都丢在部落格里,
好让自己的情绪得到舒缓,
让自己活的开心点。

向前看,再往后想
其实全部都不是一件大事。
一切都可以让时间来冲淡。
一切都可以有机会来解决。

但单方面只有我这样想是不可能的,
几时他才会清楚了解,
这一切都不是悲惨的事,
让他学会不再小器。。。

这是我期待的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