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L33~

10.01.2010

我所谓的photographer

昨天有一个朋友在面子书上跟我聊天。
哈哈哈。。。之前可能还算朋友,但现在对我来说是个陌生人。
他是个初学的摄影师,是朋友介绍他帮我拍照的。

这个我所谓的摄影师昨天告诉了我一个故事。
他说他有一个朋友使他很伤心。
因为最近有很多photographers帮他那朋友拍照。
所以他说他那朋友看不起他。。。
他说他朋友跑去别的摄影师的相册说别人的照片好,但他朋友忘了他的存在,没有去喜欢他拍的照片。

此时的我说:“你要说我其实不必兜圈的。”
他回答:“那个人会知道我在讲她”


很好。。。
第一 ~我不是一生出来要当你的狗,在你相册旁打转赞你拍得好。
第二 ~我没做错,我不怕认那个人是我。
第三 ~你以为你是神吗?你所拍的照片我必须喜欢全部?你有病啊?
第四 ~我是你私人的模特儿还是你的狗吗?难道我没有资格喜欢别人的东西吗?那你就错了。。。我有我的自由,我有资格喜欢别人的照片而不喜欢你的照片,这些都不需要你的认同。
第五 ~照片是一种艺术,什么都频感觉去喜欢。如果我有事没事都喜欢你的照片,那我是不是有病?还是我在讨好你??
第六~我男朋友帮我拍照也不可以?说什么有人帮我拍照了,说我看不起你了。你几时听到我说过?
第七~难道我不可以有朋友吗?我朋友知道我喜欢拍照,所以帮我拍照也不可以?就因为这样而说我看不起你的技术。
第八 ~你每次都要我说你照片拍得好,但我从没看过你赞别人的照片好。你不会觉得用狗的眼睛看人的是你吗?
第九~遇到你朋友顺便约下次出去吃东西,但你跑来说我忘恩负义,忘了你,跟别人出去。拜托,你几时对我有恩?拜托,你不是我男朋友,没资格管我跟谁出去。我男朋友还没问,那轮到你来问?
第十 ~每次你看到我的照片,好不好看你都没赞好,难道这样我有骂你狗眼吗?你只说普普通通。那是什么意思呢?

由头到尾。。。只要别人喜欢你的照片,而别人不可以喜欢其他人的照片,而你也不会喜欢其他人的照片,难道这不是狗眼看人低?每个人有自己的技术,这乃是天分,而不是你所能批评的。

算我幼稚都好。。。坦白讲。。。你不配做一个摄影师。更没资格要人赞你照片。更更没资格批评别人的技术艺术。。。

在我眼中---你就是所谓的photographe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