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L33~

10.27.2010

我该怎样??

最近我都好不开心啊。。。很烦恼!
我可以跟谁分享?我想没人愿意做我聆听者吧!
做工的忙做工,读书的忙读书。连跟他们见面的时间也没有。

第一-没车用真的很麻烦。所有东西都得依赖人。每次麻烦别人,人家不说你烦而已,可是自己也会觉得不好意思啊!

第二 -好久没见到小蓝。。。 我车几时才能修好?修好我就得付一笔钱了,有够烦的。

第三 - 找到房子租了,很快就得搬家了。那时就有得忙了。忙着收拾新房子,还要适应它的环境。可怕的是我的负担又增加了。必须帮忙付房租和缴水电费,还得买些电器。我该去哪里找钱?

第四 - mid-term test要到了。由头到尾都不知道自己在上什么课?怎样去应付考试?而且最近很多东西忙,不知有没时间预备?

第五 - 11月真正的来临了,我快没工作了。没做工,哪来有薪水给我付家里跟自己的费用?即使有做工的钱都不够了,没做工更糟糕。。。

我真的不知该怎样好???每年的11月和12 月都是最难过的日子了。。。

2 条评论:

小攤主 说...

搬去哪里了?

Jane 说...

你家啊。。。你忘了吗??你说要收留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