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L33~

10.01.2010

那又怎样??

我现在就是没信心那又怎样???

你能帮我改变成自信吗?

你又不是完美。。。但为何我会这么在乎?

但为什么只有我在乎你而你并不在乎我呢?

答案何在?

我想你也不会有时间来这边看看。。。

除非等我死了,你可能会来看看。

难道全都是我一厢情愿?

难道我有这么差吗??

人是不会有完美的。。。

你可知道要求越多,得来的会越少吗?

我就是没信心啊!

并不是对你没信心,而是对我自己没信心。

在任何东西上我都缺乏信心,因为我不信我会做到最好。

并不是我爱比较,而是你们拿我来比较,让我觉得自卑。

每个人都在改变,但我却一无改进。

那又怎样??-----我就是喜欢现在的我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