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L33~

10.20.2010

20.10.2010

最近,我渐渐的发觉到自己很没用。

哪方面??我承认---全部 。。。

我连自己都顾不好,怎样去顾我家人?

我觉得我负担越来越重。是我贪心还是我不会好好管理?

我真的很担心接下来的日子。。。满脑都是钱!我该如何赚更多的钱?

难道是我不够努力?还是我太会花钱了呢?

除了赚钱方面少,我还是个没用的学生。

有时真的觉得我读书就是在浪费钱和时间。

功课不比人好,人又不比人勤劳,哪来会成功?


现在的我不知该如何是好?整个人就是烦透了。。。

我好不想去想。。。我好希望可以有个空间把我的烦恼都收在里面,让我可以轻轻松松的。

但这是没可能的事。。。

每个月家里跟自己的费用都需要整1.5k了。叫一个半工半读的学生去哪赚?我想自己有个储蓄也不能。

每次爸爸都讲现在去租别间屋子,到时月珍再买咯。为何全部都是我?未免也太看得起我了吧!

我不想听这些话,这些都让我很压力。。。

我得付自己的日常费用,供车,供一半的房屋贷款,供家里的电话费,保险,电脑和等等。如果下个月搬家我还得帮忙付订金和交房租,再这样下去我要被你们逼疯了。

我其实真的很想换车,但为了省钱,我看我还是取消念头好了。把钱留着给他们装修房子好了。

你们都不了解我,把我看得太万能了。我跟姐姐没两样而已 。为什么我必须烦恼这么多而她不必呢?


其实我什么都不能的,我没有能力。请你们不要再把我看得很能,很有本事。我受够了。。。有够累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