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L33~

10.24.2010

23.10.10

最近不懂为什么就是这么倒霉?去到哪就倒霉到哪。。。讨厌死了!!

昨天我又和我男友发生了车祸。幸好人没事。只是他受了一点外伤。心疼死。。。

我们就停着等没车要过马路,突然他车从后面过来刮我们。他一下车说是我们的错。当我们讲回他时,他只能回答---这是我爸爸的车,我要问我爸爸。--我不知道,我要问我爸爸。--全部都是他爸爸。。。他至少都有20岁了啊!还爸爸吗??

讲了很久,他还是他爸爸。所以我们只好说report算了。浪费时间而已。。。

我们在警局做一个report做了4个小时。人不多,只是他人告诉我们他sarjen回家冲凉。办公时间回家冲凉吃饭,这就是我们马来西亚的警察。太能干了。。。

这次的车祸,是我连累到他吗?难道我的劫还没过?还是那是他的劫呢?不管怎样都好,只要人平安无事就好。。。。真的担心死我。。。

就这样我又忙了整天。。。

现在才发现原来我还有很多功课没做,还有几个包包没拿给他们,还有我那肮脏的房间没收拾,堆如山的衣服还没洗,车没洗,照片还没上载给他们。。。还有很多啊。。。一天里我做得完吗?每天都累得我要命。。。星期日还得做工,我几时才可以好好的睡一个好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