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L33~

10.14.2010

不公平的社会

11.10.2010星期一。。。
我发生了一场车祸。这起车祸让那吓人的一幕还在我脑里浮现。
首先,我从巷里要转出大路。那时,我眼看向前驶来的车还距离我很远,所以我就踩了油门过去。
就在这一刻。。。一辆超速的Yamaha 125Z 朝我驶来。他的速度让我顿时傻了眼,不知所措。

不到一刻的时间,我感觉头晕晕,右边身体又有种疼痛的感觉。此时的我转过头向后看,那男生连人和摩多都翻倒在地了。这时的我心里想着 “糟了”...

在我晕晕的那一刻,有个红衣男生敲我镜子,叫我移车,说我挡着大路。我跟他说:“我好晕好痛,等一下啦!” 过后,他就开了我车门叫我下车,他自动移我的车。我空着脚走在满地都是玻璃碎的地上,看见了我的车门都毁不成样,而且玻璃镜也碎了,镜上还沾点血迹。我也看见了很多人扶着那男生和帮他移摩多。这时我听到有人在喊不可以乱移摩多和车。

过后,我怕到坐在地上。按着我在疼痛得胸口。路旁满地都是那男生的血滴,最后他晕了过去。我看见一名洋人把他抱上车送去医院了。我踩到他的血,手也沾了他的血,这时的我好紧张。他会有事吗??我该怎样??真的不是我的错。。。是他自己超车超到我的lane来的。

这时很多人在围观也很多人在旁边唧唧喳喳的讲了很多话。我脑海里只是那吓人的一幕喧吵的声音,我好害怕。过了不久,人群慢慢地疏散了,我就打了给我男友,打了整20通电话,他也没接,这时的我更感到害怕!

之后,我朋友驾着我车载我去报警。警察不让任何人陪伴我进去,只说你一个人来。我跟他解释后,它硬硬说是我的错。
我讲是那个人超车超到我位来撞到我的,又不是我没出完。他说那又怎样??他直路,你弯出,就是你的错。
我说他的速度来得太快了,根本没机会萨车,你看我的车也知道他驾太快了啦。他说那边没有speed trap,快不快没关系的。那警察还恐吓我说:“如果那个人死了,你必须bear/gantung。 他总共说了3次同样的话。他死了我得gantung diri/lesen??他看我一个女子,就欺压我吗?

怎么会有这么不公平的事的?就因为那个人是印度人,而我是华人,所以什么都不用查清楚,就判定是我的错?他们未免也太草率了吧!有够没用的。

还有,马来西亚出了一条新law,不管大辆撞小辆,还是小辆撞大辆,都是大辆的错。这里何时变成了Thailand了呢??为何不是每个人都知道这个law的?还说 1 Malaysia全都是屁话。如果真的人人平等,那就人人都有资格知道和去改正这个蛮不讲理的鬼东西。

就差那一分钟。。。
如果他早出一分钟,或我迟出一分钟,
什么事都不会发生了。真的是天意弄人。
我的一劫总算过了,期待着好运的到来。。。

请看看和告诉我到底是谁的错??


2 条评论:

Jane 说...

这个现实的世界难免会遇到很多不公平的事情
不管怎样,很庆幸你还是平安没事
那个错的印度人受伤入院,也算是个惩罚了吧。。
马来西亚就是一个不公平的国家
我们生存在这里也是没有办法的
所以以后要更加小心,不要让别人有机会欺负你
你放心,只要多做好事,好运很快跟随你 =)

Jane 说...

好的。。。谢谢你哦!!我相信我的好运来着了。。。
你也一样要开心哦。。。也要再勇敢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