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L33~

9.19.2010

我~不快乐...

最近的我不快乐。。。
不快乐??因为他病了?
错。。。我感觉到越来越讨厌他。
他病,我每晚担心他又如何?
还连夜照顾他,但最后换来的只有呼喊。
他根本不会疼我连夜担心和照顾他,连一句问候我累不累也没有。
我每晚担心的无法睡觉,还得半夜三更载他去看医生。

但现在的我的确心灰了。。。
当他不爽一样东西时,可以好好跟我讲的,不必大庭广众呼喊或给我脸色吧!
我真的真的很反感。。。对不起。。。
即使你带我去吃好料我也不在乎,因为看到你给我的脸色我就讨厌了。
最快乐的时候还是可以拍照的时候。可以把每个最好的回忆拍起来。
每当我不开心我就是喜欢拍照,因为我还是笑得出来。

你越来越不明白我了。。。其实我也累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