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L33~

9.14.2010

在这几个月里,
少了你的煽风点火,
我和隆总可以有个安定的生活了。

从中,你也让我学会了分轻重;
让我懂得分辨几时是假几时是真;
而几时该相信和几时不该相信。

认识了你可以说是我的罪孽,
我差点误信你的话而错怪我该信任的人。
请别在我面前乱说话,也请别再挑破我与他的感情。

你可有想过你的过分会惹人厌恶?
你可有想过你所做的一切会遭来报应?
这一切一切都不是你我能控制的。

你的醋意害了你身边的朋友;
你的醋意让你心爱的人受苦;
你的醋意让人觉得你不讲理;
你的醋意让我也怕了你。。。

其实,早前我也是一个醋意蛮重的人,
但还不会严重到挑破离间人家的关系。
毕竟每个女人太过在乎她所爱的人时,
难免会有些醋意。。。

女人,还是别醋意太大;
到头来还是会伤到自己;
所谓:“害人害己”。。。
还是适可而此吧!!

因为
我学会了相信;
学会了分辨黑白。
学会了 ‘防人之心不可无,害人之心不可有’。

防不胜防,还是必须小心身边伪装的朋友;
他们就有如突如其来的猛兽;
越靠近越危险。。。
所以要仔细认真地去了解每个身边的朋友,
因为不是每个朋友都会真诚地对待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