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L33~

9.15.2010

闷-...-闷透了



这几天的假日快把我闷透了,
房间和车都收拾清洁了,戏也看完了,除了一些不想看的而已。
考试前和考试当时,都觉得手头上有很多东西要做,都得推到考试后。
但现在的我根本什么都不想做,彻彻底底的是一个懒人。

就这几天里,
我感觉到寂寞和没有朋友。
以前朋友还蛮多时,不懂几时才有机会跟他们出去。
但当我有时间时,却一个朋友也叫不出,真悲哀。。。
我曾经听说过真正的朋友是认识对方的家人,有他们的电话,在他们家吃饭。
哈哈哈。。。真悲哀。。。
朋友...会有几个?
知己...又会有几个?

朋友(知名知姓),可有很多。
知己(关系密切),只有两个。
这几天里,我才发觉自己没什么朋友。
要出国的都已出国;
读着书的正在考试;
没出国没读书的就忙工作。
就因为时间上的不配合,快把我闷透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