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L33~

9.12.2010

回忆


怎样的回忆才会让人铭记在心??
怎样的开心才会使人变成回忆??
怎样的悲哀才会让人改过自新??

这一切都是乎你的想法和毅力。。。
一个简单的回忆也会让人永记心中;
一个值得原谅的过错让人改过自新。
这一切一切都需要你的体谅和关心。

大海。。。就是这么的寂静!!
当我望着大海的那一刻,它让我有个难忘的回忆;
它帮我把烦恼都抛进了大海,让我有个作决定的机会;
它的涛声让我可以平静的思考,让我有个肯定的答案;
它的包容和大量,让我学会了如何去体谅和关心。
这一萨那的美好,让我把一切过去转变成美好的未来;

当看着美丽大海的那一刻,我会把它铭记在心。
因为它让我有个开心又怀念的回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