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L33~

9.16.2010

我家的...小可爱^^

                   ~JoJo~><

                看不见眼睛的“小可爱”

                  ~... JoJo ...~

                   ~ 柔柔 ~ ^^



这只小可爱是我家的宝。。。
没人敢把它当草。。。

它 ~~JoJo...
我们都叫它Joe......

Jojo在我家也有9年了。
这9年里,它带给了我们欢乐和陪伴。

它喜欢每晚每一个房间走来陪我们;
它喜欢跟着我们后面走;
它喜欢出去,但很可怜,全家人都很忙没空带它出去。

狗真的是人类最好的朋友。。。
每当我生病时,它会睡在我床下,陪伴着我。
每当我不开心,我一看到它我心情就会开朗。

好玩,好吃,好睡...的~它,
真的把我家照亮了起来
真的好希望它会永远陪伴着我们。

...

这是没可能会发生的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