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L33~

5.03.2011

~想念~




才几天不见,
就开始想念他们了。
我想我真的爱上那边了,
也喜欢上那边的每一个人。


还记得最后一次farewell的午餐时,
其中一位AM要我们准备我们的farewell对白。
首先是由康伟开始 ,最令他难忘的是他们每一个人的名字。
我的答案则是很简单,最令我难忘的是与他们一起共餐的时候。
因为唯有那时他们每一个人的笑容才会显得很开心很甜,令我难忘。
除了午休时间,很难可以看到那令人难忘的笑容了。


哈哈。。。
我真的没想到他们也有疯狂的时刻,
那就是在redbox farewell party的时候。
全部人好像丢下身份来帮我们庆祝。
我们真的很感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