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L33~

4.29.2011

心情~很沉(实习最后一天)



今早一睁开眼睛,

往窗口看去,哇。。。

下好大雨!

想着要去做工,就开始怕了---怕塞车。

因为肯定塞的 =="


但还是兴致勃勃地去上班!

因为今天是星期五---因为今天是我实习的最后一天。

因为我想把我跟康伟准备的礼物送给他们,向他们致谢!



感谢他们~~

这3个月以来的照顾。。。

感谢他们细心的教导我们。。。

很开心他们没有把我们当实习生来看待。


今天是最后一次可以跟他们一起共餐了。

于是,我们去了Mizi Bistro吃午餐,

这也是他们第二次帮我们庆祝farewell。

真的吃得很开心。。。


回到公司后,

心情突然很down...

开始觉得很舍不得。。。


很希望可以再回来跟他们一起共事,

但我知道,

那时回来就不能像现在做实习这样开心和轻松了。

所以,我会好好回忆这段开心的实习。

我也希望他们可以天天开心和没这样多压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