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L33~

5.07.2011

2011年是什么年?

2011年。。。
到底是什么好年?

为什么每个人都闹着结婚?
这一切都好像来得很突然。。。

他工厂的5个朋友今年结婚。
这样肯定破产。

昨晚约了我好朋友出来吃晚餐,
其中一位今年过生日就注册。
另一位也说可能要注册了。

全都好快啊。。。
好羡慕。。。
真的很替他们开心。

这也对啦!
找到好的就要捉紧别放手了。

讲着讲着,
这矛头突然指向我。
:“那你几时要结婚?”
这问题---我不会回答。
我说我没人要啦 :'(

我想。。。结婚是每个女子都羡慕的事咯!
我也不例外。。。
因为每个人都想找到自己的终生伴侣。
有着自己的一个家庭。

但。。。如果让我选。。。
我是很希望他会有这个心。
但我还不想这样早结婚啦!
我还不够成熟。
而且还想多玩几年噢!
不想被绑死。。。

1 条评论:

yee's blog 说...

哈哈。。25岁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