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L33~

5.03.2011

一日游~~Cameron Highland

HoHo...
我的梦没完全的破碎,
我还是去了金马伦高原的一日游。

本还以为,
这大日子我必须呆在家发霉了。
但就最后一分钟的电话,决定了去那边买菜。

但天既然不作美,
给我下了一整天的雨,
害得我们整个路程只能呆在车里 =="(避雨+塞车)

最终,
~~~想买些特别的东西也没买到。
~~~想拍多些照片也没什么拍到。
真悲哀。。。
但其实这样我也满足了,
毕竟我的假日不是在家度过。


~~ 自拍狂~~

既然来到这边了,怎样也要跟仙人掌合照一张的。



疯狂似的试穿人家的帽子,想试看会不会被赶出店。。。

没人理我,所以与仙人掌自拍(还真的不怕被刺到)

勉强的笑,其实爬这茶山还蛮累的。

草莓雪条---没得吃草莓冰淇淋,所以只能拿雪条来当后备咯!

My---Cowbo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