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L33~

5.04.2011

为何你们知道了还问?



为何你们每次见到我,
总是要问
:“咦。。。他呢?”
:“你一个人啊?他呢?”
为何每一个人见到我就要问这句?
难道我脸上贴着这词?

你们可知道。。。
我每次都被你们问到哑口无声!
我真的不懂该怎么回答!
你们又不是不知道他是工作狂
哪会有多余的时间来陪一个无聊人。

难道看不见他在我身边很怪吗?
我想。。。当你看到他陪伴着我时才怪吧!
那是出奇的怪,因为十年才会发生一次。

当我求求你们。。。
别再问我他在哪?
我答案永远是一样的。
那就是---还在做工。

我真想回答:“他是谁呢?”
难道陪伴我的只可以是他吗?
我甚至想回答:“我并不认识他。”
别再问我他在哪!!!

我真的不想再回答了。
你们这样问,让我觉得自己很寂寞。
总是一个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