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L33~

5.07.2011

母亲


放工回家,

看见妈妈坐在我电脑面前搞我电脑。


我走了过去,

伸出双手去抱着她

问:“美女。。。母亲节要到了,你想要什么?”

衣服?她摇头。。。

手提包?她又摇头。。。

项链?她也摇头。。。

那么。。。cash呢??

她终于点头了。

哈哈。。。这未免也太现实了吧!

难怪我也这么现实。。。(有其母必有其女)


其实,每个母亲都会说

:“如果要送我礼物,还是给我钱好。”

其实他们不想我们乱花钱。

他们宁愿把我们给他们的钱收着,当有急用时,她就会拿出来帮你一把!


所以想一想。。。母亲是不是真的很伟大?

经常对母亲大呼小叫的,你们应该反省了。

好好疼你们的妈妈吧!因为妈妈只有一位!


不抱着她也不懂她消受了好多哦!

真的好心疼。。。


每次看到她。。。

就在想。。。到底几时的我才有本事养她。

真不想再让她劳累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