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L33~

4.06.2011

不够清醒!!!


最近的我很矛盾。。。
好多心事在烦。。。
好烦好不开心。。。

好想大哭一场,
好让我发泄!

我真的
不明白自己在想什么。
不清楚自己要什么。。
对自己感情也很模糊!

我对他的感觉。。。也很模糊!
他。。.
时好时不好,
有够烦的。


想着想着,
却想去另一边去。
最近,我对一个人有好感。


没可能吧!!
我想我只是倾慕和欣赏他而已。

一位朋友告诉我,
我相信你只是欣赏他而已啦!
因为你这么喜欢“他”。
过后,
他又补充了一句:“如果你欣赏他超过两个星期,那你就要小心了!
这是心理学家说的。”

心理学家?
我看免了吧!
我这个人是3分钟热度的。
别说两星期,
我相信一星期也不会超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