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L33~

4.27.2011

潔癖症人的“专用(匙)”


我還是頭一次聼到,有潔癖症的人說人家潔癖。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個人不就是很恐怖了?

是瘦到恐怖(因爲怕骯髒所以什麽都不敢吃)


昨晚,CCT約我去吃肉骨茶,

是他親口說要吃肉骨茶的。

所以我就問他你能嗎?你不是潔癖的啊?

他隨意就說:“能的啦!能的啦!”


點完之後,

儅我准備要喝湯時,

他就開始問:“你們有沒有打算放一支湯匙在湯裏,

以方便我們喝湯。

這句話---連一個3嵗小孩也懂他的用意。


還以爲你說,把自己的湯匙放下去才叫消毒呢!!

他又臨陣退縮了。。。但又要保住自己臉皮。

哎。。。


嘿,老實告訴你哦!

除了吃火鍋,我還是頭一次這樣喝湯哦!

以後不讓你了,讓你裝一小碗在旁邊吃。

看你還敢不敢講我潔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