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L33~

4.27.2011

~Lonely~







心情超爛的,
還以爲有東西做我就不會亂想了。

但---估計錯誤!

今天坐了整天,還是沒東西做。


所以我又開始我的白日夢旅程,

又開始胡思亂想了。


不知怎搞的,

就是不能冷靜下來,

一直想要去安排去金馬倫的旅程。

但很明顯我又失敗了,真沒用。


難道要有人要去,他才願意陪我去?

就不能給我有一次的機會單獨跟你去旅行?

假如結了婚,那麽度蜜月豈不是要帶很多人去陪同?


早就知道他的作風,

有人去他才肯出門的,如果沒有就是把我丟在家自己跑去做工。

很多朋有都對我說,你們自己去enjoy吧!我不要儅燈泡。

但他們卻不明白,如果他們不去,我就連想去的念頭也必須打消。

哪來的享受?哪來的倆人世界?

跟空氣和牆壁就有!!!


難得有兩天的假日,

卻又要白白浪費掉。

如果我小藍是健康的,

我不怕一個人走。還用依賴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