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L33~

2.01.2011

新发型

31.1.2011

今天, 一大早就叫py来我家拿video。。。
然后我们去吃早餐。。。
吃得有点勉强。。。每次都怪贪心惹事!!!

过后,我就载着她去一起去剪头发。。。
首先,我们只讲好要剪要剪而已。。。因为我们都没钱了!
但她说可能要做treatment。。。
因为蛮久没弄了。哈哈!!!

我们没有appointment,
所以我们10.30am就开车去理发店了。
希望可以早点到早点剪好而已,不用等太久。

果真让我们准准11点到。。。 他人刚要开门而已。。。
哈哈。。。觉得自己蛮幸运的。。。
过后就由py剪先,因为她要做treatment。

就在我发呆当时,收到了她信息---我要染吗??
我回了她---你要新形象吗???哈哈哈。。。
就这样,我的心有忐忑不定了。。。
我到底要不要perm呢?? 不便宜耶。。。

心很乱。。。但又很想perm,毕竟我从来没试过。。。
不试哪会知道效果??
所以就决定了要perm。。。
这是我头一次perm头发耶!真的很担心会难看。哈哈。。。
但我选择了相信他老板的眼光。。。
因为他每次perm头发给人都很美的。

就这样,我就把头交给了他来弄。。。
整整坐在那边2个小时。。。
剪+染+perm
其实算蛮快了。。。
我总共花了RM500。。。 其实心痛下的! 哈哈哈。。。

但。。。我就是比较喜欢没有预定之下花钱,
这样我才会喜欢和满意我的付出。。。
至少得来的东西不会令我失望!!!

所以来看看我的新发型和给点意见吧!



















怎样???会太老吗??

2 条评论:

Shiyee 说...

it's a nice try, and you look nice with the brand new hairstyle. you wont look old, don't worry =D

Jane 说...

hahax... thanks... when i plan to try that time, i am really quite worried,but the hairstylist comforts me... Anyway, thank you so muc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