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L33~

2.09.2011

爸~~~你还是老样子!!!

今天,
是我intern的第一天。

果然真的很不习惯,好累哦!
我被派去了internal audit department。
好希望可以和其他人一样去external哦!!!
好想跑外面。。。
呆在公司时间很慢过的,会把我闷死的啊!
唉。。。真可悲!

晚上,Corine告诉我她7点多8点才刚放工(external auditor)
她说我比较适合做internal,可能可以准时放工!
这也对啦!因为我6点还要赶去补习中心做工。
如果有ot我真的不懂该怎样好了???

今天真的好累。。。
不懂为什么??
平常不够睡也不会这样累的。

忍着忍着,
终于10点了。
回到家,老爸还是老样子!
他说:“你的‘空头’很多哦。。。
读书时就早上6点出门傍晚6/7点才到家。
现在就7.30am出门,晚上10.30pm才到家。

喂。。。
你到底能不能???
不能不要忍噢!
不累吗???

他开始关心我了吗?
还是在奚落我呢??

但我总觉得他在心痛着。。。
哈哈。。。
蛮开心下的。。。
我的累是值得的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