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L33~

2.11.2011

美食配美景!!!


上星期日~~~(6.2.2011)

朋友带了我去小云顶吃泰国餐。。。

每次都听人说,在那边看风景很美,

但如果没真正的上去过,是不知道会有多美的。

所以我也没什么期待,只是跟随而已!


从我家去那边其实还蛮远下的叻!

沿路中。。。

很闷。。。

直到要上山时,被它的山路吓到了。。。

这样的山路,很难想象山顶会有间餐馆。

途中,完全没看到半辆车。。。

心还在想~~~难道只有我们这几个去吃而已???

哈哈。。。


忍着那凹凸不平的山路,

终于到达小云顶了。

我顿时被那边的环境吓到,

这山顶竟然会这样大,也装修得很美!

而且。。。这边有好多车和人啊!

有点难以置信。。。!


于是,我们就找了地方坐下来。。。

一踏进那小木屋。。。

它那美丽的风景把我吸引住了。。。


我从来没上过那么高的地方,和站这么进高处。

直望下去,

有股想跳下去的感觉(跳降落伞啦)。。。

这边,风好大,好冷。。。

果然有点云顶的气氛!


这么美的环境,我竟然忘了带相机!

好可惜啊!


于是,我就把我手机拿出来拍了几张。。。

很蒙,但将就一下,因为我真的很想分享那么好的地方给大家!


主角是那两条栩栩如生的龙。。。不是那男生!!

这的确很蒙!!!
这环境是他们设计来给人拍照的。

几只动物的石头像被亮丽的灯打照着。。。

其中一间小木屋

怎样??环境是不是很美???

在山顶吃东西,果然别有另一种味道!!!



高吗???
是否有种想跳下去的感觉?


远无边际的大海。。。 我们坐的小木屋。。。

我想。。。你看不出这是什么吧!
这其实是~~~夜景!!!
只是我电话的相机太笨了。。。


其实小云顶的东西不错吃啦!

那边的东西都很特别。。。

我还是头一次吃青色的咖哩耶!

看了有点恶心,但其实还蛮好吃的。


但跟Khun-Thai比起来,我还是比较喜欢Khun-Thai

因为我总觉得小云顶的东西不够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