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L33~

2.08.2011

我要的是什么??

感觉时间真的过得好快。。。
唉。。。

这么快新年已过。。。
今天开工了,
明天就开始Intern了。

我新年的心情还没收拾好。
身心还在假日中,
由早睡到晚。。。
懒洋洋的,什么都懒得做。

真怕明天由早做到晚会很不适应!!!
也怕明早睡不醒。。。
真的开始觉得压力。

到现在,我还不清楚自己目标在哪?
每次都由天来定。。。
它要我怎样就怎样。。。

开始觉得自己很没用。。。
人家的目标明确,
我却到这个年龄了,还在摇荡之中。
竟连要去intern也感到害怕和懒惰。


目标不明确;
思想不成熟;
身心还懒散。

什么事都不放在心上。。。
每次都说:“船到桥头自然直”。
这次,竟让我有种不去做工的感觉。。。
难道原因是因为工钱太少吗??
还是到底为了什么?

每次在家无所事事时,
很想去做工和读书来打发时间。
让时间快点过,没这么闷。
但偏偏就在要开工时,却觉得自己好多东西还没做,
不想去做工。
:(

1 条评论:

Shiyee 说...

aiya, if can choose who wants to go work wor.. haha so u r very normal to think in such way. If can choose i also dun want ah, but since we have no choice, let's just face it lor! Thinking that i'll wear formal and look smart, i am quite excited and looking forward to working in KPMG. Maybe you can try thinking in positive way - it's a brand new experience to you!
Cheer up and all the b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