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L33~

1.26.2011

该如何开口???

昨晚遇见了表姐。。。
她说可能需要我帮忙做她妹妹的伴娘!
她重复说可能而已,所以我就礼貌性的回答,要什么帮忙再打给我啦!
所以就不把这事放在心上。

隔天早上(就是今早)
约了collegemates出来吃早餐闲逛!!!
一早准备出门前,车不能启动!
啊。。。别告诉我车的电池又没力咯(我没钱了啦)---不想再修了!

我。。。
尝试启动但还是不能。
我快疯了,于是就下了车把电池的wire移了一移,然后再去启动。
啊。。。它竟然能启动了。哈哈哈。。。

到了点心之家,我还排得进早到名单,应该不算太迟吧!
过后,我们去了1st Avenue走。
其实我们只是借个地方来闲聊而已,并不是想买东西的。

就在这时,
表姐打来问我可以当她伴娘吗?
本来不把这事放在心上的我,被她突然而来的电话吓到了。
所以就随口答应了,因为毕竟自己现在在放假啊!

直到我回到家才想起,
我星期日得做工的耶!我该怎样帮忙她啊?
但又答应了。。。
所以又得厚着脸皮跟老板讨假日了。
他竟然问也没问就说ok!!
我想他应该开始讨厌了。怎么请到问题多多的人来做工啊!
天天想假期而已,工又不做。

我有点开始担心了。。。担心他讨厌。
因为新年我想多拿一天假啊!
这次真的不懂该如何开口了!
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