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L33~

2.19.2011

不懂自己的我。。。

想问问自己,工作顺利吗???

想一想。。。这还要问吗?

一个月500块会顺利到哪里?


不懂为何这几天有种被逼的感觉~

不是说可以选择的吗?

但为何到最后还是有种在被人逼迫的感觉呢??

感觉好紧。。。根本透不了气!!!

我为的是什么??

我要的又是什么??


很清楚,我不喜欢这一行。。。

但不了解,我为何要忍受?

难道真的为了以后可以生活好一点吗???

很想知道我的付出和牺牲到底值不值得?

俗语说:“先苦后甜”。。。

希望我现在挨的苦可以换来以后的甜!!!

如果真的能达现我的目标和希望。。。

那么。。。再多的苦,

我也在所不惜。。。


但以我现在目前的情况看来不是很好噢!(原因是因为我呆在一个女比男多的部门)

原来。。。

做工不是单靠学历和经验。。。关系来得比‘它们’重要得多。

我也相信,如果想让上司相信你的工作能力的话,

你们还是---

~ 男的打工还是找女的上司好;

~女的打工就必须找男的上司。

不是我认为做工要靠男女关系!

而是事实如此。。。

男疼女是男人的本性。。。

女惜男是女人的个性。。。

男爱帮女,女爱帮男,这就是每个人的天性!

老实讲一句。。。每个人都是贪生怕死,偏心的。

包括你我在内。。。

2 条评论:

Shiyee 说...

yea, i quite agree towards certain extend it's an advantage for girls to be pleasant looking. This is unfair perhaps but it's a FACT. Get your point. ^^
Cheer up, take this opportunity to figure out what you really like. =)

Jane 说...

okay... i will... u too... thanks... i think u realize that "fact" too right??? hahaxx... it's quite hard to work v girls/women... ha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