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L33~

1.21.2011

乱七八糟

忙了整个星期。。。
终于回到了自己的现实生活。。。

今天跟了雯丝一起去买礼篮。。。
一边选一边算的。。。
就这样也花了整3个小时在那边!!
哈哈哈。。。

我们俩人各买了差不多RM150。
我想很快我们就要申请破产了!
真会花!

最近心情超好的。
因为做工位可以上网了。
但line是偷来的,我知道很不道德。但没办法呀!!!
自私是人的本性。。。
只要不做伤天害理的事就可以了。
嘿嘿。。。

很快就要新年了。。。
但我房间还是乱七八糟的。。。
不懂该如何收拾才好???

全部朋友都开始为自己作打算了,
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
惟有我还是老样子。。。
头发还没修。。。
新年衣还没买完。。。
有点觉得自己很懒散。。。

其实我真的很想电卷我的头发!
但又怕不适合。。。
又怕麻烦。。。
唉。。。
想电又没钱 :(
还是看着办好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