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L33~

1.17.2011

好久没登录这个空间了。。。
对它有点陌生的感觉。。。

可能最近的我太忙了。。。
忙着应付考试。。。
而且工作方面也有超多的东西要忙。

当时的我,还真怕自己应付不来。。。
但现在也没觉得自己应付得来。。。
只是蛮多事都比较顺手了。。。
所以比较轻松。。。
而我也可以好好的休息。。。
过我的假期,迎接我的新年。。。

最近的我没有什么东西好埋怨的。。。
可能开始看开点什么了吧!!!
可是,我开始有种不耐烦的心态。。。
凡是一样东西要我重复第二次,我就会发疯。
哈哈。。。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
我前面的路还是很模糊。。。
开始想想。。。我应该开始为未来打算了吧!
毕竟自己年纪也不小了。。。

但我到底要从哪里开始??
就是觉得自己很懒散。。。什么事都没放上心。。。
真的搞不懂自己要的是什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