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L33~

9.07.2011

你有美感吗?


心情很沉,忐忑不定。。。

老人常言:“一个人的容貌不特出,不打紧!
最重要的是“心好”。。。
心好人自然美---称之为~内在美~

如果五官清秀,夺人眼目,
但心底不好的人也可配得起个美字---称之为~外在美~

那么如果一个人明知外貌不特出,却故弄表情,而且散风点火。。。
此人--容貌不美,心也不美
该怎样称呼??

再见还是朋友,
我又没得罪你,
何必用那杀人的眼光来瞪我?

我已放下尊严跟你微笑打个招呼;
但你却视而不见。

我微笑是因为我想过我自己那关,
目的不在于夺你好感。。。
你恨我怨我,辛苦的只有你自己!

有时我真的很好奇,
为何一些陌生人很爱打量人,
由头看到脚,又由脚往上看到你脸,
然后连一个微笑也不给。。。

这是什么态度?
我们欠你钱了吗?
到底是那里得罪了你?
你的笑容很昂贵吗?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不要为了他人而感到愤怒,因为不值得
最重要自己开心,
过得了自己那关就可以了,
放下眼前的东西,向前看!
加油~

又是我~~~hehe

Jane 说...

哈哈。。。谢谢你这位评审老师!!!我发泄出来就没事了。都忘了。。。真的过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