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L33~

3.02.2010

生日前夕


今天一睡醒就如往常一样的心情,没什么特别。但心里却有一股莫名的得开心。可能想着自己生日快到了吧。。。

今天约了奇怪先生陪我庆祝。我们去了欢喜地吃,吃得超饱的。途中,小气打了一通电话来,所以我猜想他现在不会去买蛋糕给我,但他会在第二个休息买给我。其实我知道他一定会去买给我的,因为他太小气了。哈哈。。。昨晚我埋怨今年的生日的空空过咯。没有蛋糕没有礼物,结果他被我气到了。哈哈哈。。。吃饱后还得去上课,好闷哦。。。真不想去。

果然不出我所料,当我在做工时,他在第二个休息就跑去买蛋糕给我了。到了7点他才打来说刚才回家拿东西。所以我也装着什么都不知道这样。
到了晚上他上来时,在我还没开门前,我就知道他手上会有蛋糕。但我还是假假看不见的把门开了。当他经过我爸爸时,我爸问了一句:“为什么会有蛋糕呢?”我也不知觉的演起戏来说:“啊。。。你买蛋糕给我啊?”哈哈哈。。。

今晚只有他陪我庆祝,他既然独自一个人唱生日歌给我耶!真的很开心,我也笑了。他买了我最爱的巧克力蛋糕,而且这蛋糕的巧克力都是import进来的。好好吃哦。。。我一定会记住这味道,谢谢你小气鬼。。。

这晚,我也收到了很多信息祝福,当中有我大姐发来的,这让我很感动,想不到她还记得我生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