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L33~

12.18.2009

"珍,其实你可以不用这么担心,你可以继续读下去。”每个人都这么跟我讲。但我哪会不担心我家人呢?如果真的需要我来负担,我真的可以不用继续读。虽然我真的想继续读下去,但每当你要捉着一样东西,同时间你就会失去另一样东西。
其实我只希望我有能力为我家人带来幸福和快乐而已。。。
现在的我,连我自己都负担不起自己,有时还要你们来负担我,这真的让我觉得很忏愧和内疚。“珍,你好强好努力哦,天天做工读书不累吗?”每个人都这样讲。但其实我只是个没用的人而已。累?那有人会觉得不累的?我真的很累很累,但我不可以放弃。一旦放弃,我之前所做的一切都会白费。

,你是个爱花钱的人。不是,应该说你是个太太太会花钱的人。’隆告诉过我,“钱虽然不是万能,但没有钱就万万不能。”对,他说得对。就因为这样你必须学会控制自己。在必要时不应该买些没必要的东西。钱可以存起来以备往后的需要。

,其实你是一个命超好的人,这都是因为你以前所累积的痛苦而换来的。但现在的你不懂得满足。人活着要知足,你越想追求的越多,将来你失去的会更多。我当你是一家人才会告诉你这些,希望你会明白。

,是一家之主。但就是脾气太坏。其实我们只想关心你,但每讲错一句,你就@*$?<@的骂不停口了。

,你是整家最善良努力的女人。我以你为榜,希望以后我也可以像你一样,管好一个家。

,其实你是个极好的男生。你懂得如何去想将来,我从没看过一个从小就会这么想的人。我希望我不会看错你。我也从你哪儿学到了很多东西。但你要知道,你所要追求的东西是没有边际的,这需要时间来完成,而不是短短几年。要懂得如何让自己有个健康强壮的身体,这样你才可以追求更多。学会让自己有个良好的休息吧!

没有评论: